宝贝们♥、进到来了、记得再左上角按关注哟 ♥ 谢啦! :D

2013年2月1日星期五

Harlo 😊
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m(__)m
想念这里 可我好懒惰更新( ̄◇ ̄;)

最近都很好 过去的事都改结束了 那是回忆了 😊
现在有个很好的男人再我身边 我爱他 ❤
他最近真的很让人担心 !
前天 学校打架还很严重 第一次警察都来 虽然他没有参一份 可是却kepo走去前面看 结果 好sui不sui站在旁边 然后很幸运的给警察抓咯 ( ̄^ ̄)ゞ
害我pek cek到半死!真让人担心😔

结果回到家跟我信息他还笑得出m(_ _)m
结果昨天去学校 被老师叫去 回到班跟我说他中gantung 更气!火上加火!
还是2个星期! 擀! 没有脑的学校( ̄Д ̄)ノ

今天上课就闷到要死 好财还有一个朋友陪 全部没来 /.\
全校最少人最不满的就是我班-.-
被警察抓最多的也是我班-.-
全校最特别的就是我的班 因为只有一班 哈哈


就写到这里了吧=)
还有、我的阿玟我好想你😘❤
还有我越来越爱G-Dragon了 ❤.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